我是效用中性物 在你心中

所以為什麼我不能刪除你 不能拒接你的來電?

我只有當奢侈品的天份 你不懂嗎

連打了33通

我接了

然後又講到我火冒三丈

先生

羞恥心你有嗎

禮義廉恥你懂嗎

你有女朋友就好好跟他在一起阿

幹麻沒事想到就要煩我

我不想跟你上床

不想跟你做愛

我講很明白

可是你聽都沒聽懂

我叫你找別人

你又不肯

我不懂

為什麼你要一直逼我

我又不愛你

憑什麼覺得我會讓你碰

我有那麼隨便嗎

你女朋友那麼愛你

你就專心愛他不就好了

就算你對他只剩下責任

那也甘我屁是阿

我又沒他那麼笨

跟你在一起還要討好你

你的責任難道是吃掉我的快樂嗎

靠背

為什麼我們的價值觀差那麼多了你還是不能理解

你的自大傲慢我承受不起

我就算是有公主病有大小姐脾氣也不甘你的事

我要怎麼講你才懂

你是豬嗎

專程打電話來指責我刪除你 打來吵架的嗎

還好成大真的不好考

不然要是我考上了不就會有遇到你的風險

你有病

我真的想賞你巴掌

告訴你女朋友你很賤

告訴你媽他教育失敗

告訴你老闆你是個人渣

真的很想逼你逼到走投無路

如果我有能力的話

我絕對讓你找不到工作 眾叛親離!!!!!!!!!!!!!

我恨你!!!!!!!!!!!!!!!!!!!!!!!!!!!!!!!!!!!!!!!!!!


我是奢侈品!!!!!!!!!!!!!!!

你最好給我認清這個事實!!!!!!!!!!!

不然有朝一日我一定會整死你!!!!!!!!!!!!!

讓你跪著向我認錯!!!!!!!!!!!!!!!!!!!!!!!!!!!!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egot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